暖光

堆放各种cp||cp乱且杂||有时候还会自拆自逆||APH||全职高手||盗墓笔记?||Kill la Kill||背景图片来自网络_(:_亅∠)_来找我玩嘛

【韩叶友情向】闲聊

· 大概是友情向/其实这个……怎么看自己发挥啦

· 就私心占个韩叶的tag

· 写到一半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了……就匆匆结束了,什么时候再开了脑洞我再来

· 说是闲聊最后还是用了类似于聊天记录的这种格式

· 嗯……希望没有ooc


---------------------------------------

——闲聊


 

耳机里传来滴滴滴的声音。叶修操纵着角色结束了竞技场,才退出游戏界面打开QQ。

 

大漠孤烟:真退役了

君莫笑:嘿嘿,你猜呗老韩啊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哈哈哈!老韩你敢说听见我退役的消息之后不惋惜

大漠孤烟:……

君莫笑:诶,说到这个,霸图训练营里是不是出了个不错的新人啊

大漠孤烟:你怎么知道

君莫笑:哥是谁啊

大漠孤烟:是。也是拳法家。

君莫笑:你接班人?打算继承大漠孤烟啊

大漠孤烟:他有账号,长河落日

君莫笑:哟,情侣名儿啊

 

那边好久没再发来消息,叶修笑笑。

 

君莫笑:怎么样,老林和乐乐融合的不错吧

大漠孤烟:……这称呼你哪儿来的

君莫笑:荣耀论坛啊!哥现在可是个闲人,老韩你有时间也去看看呗,诶哟笑死我了

大漠孤烟:……

君莫笑:什么大漠孤烟直大漠孤烟弯,哈哈哈要不是那天沐橙看到了喊我我还不知道!现在的玩家太有想象力了诶哟。

君莫笑:你这还好,少天还有夜雨神烦之类的,对了老韩,回答问题啊

大漠孤烟:不错。你问这个干什么

君莫笑:打探敌情啊!你不知道吗

君莫笑:说到这,我前几天碰着老孙了

君莫笑:啧啧,老孙也是心狠啊,当年走得真是干净利落

君莫笑:诶老韩,你说他俩到底有没有一腿啊?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是叶修?

君莫笑:呃……你去看看论坛吧

 

好半天没动静,叶修干脆又重新上了游戏去刷了个本,出来之后又练了会儿级才有听见滴滴滴的声音。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少看点那些东西

君莫笑:我觉得还挺好玩的,沐橙也看

君莫笑:之前我都觉得越来越跟不上沐橙在想什么了,去逛逛论坛觉得好多了

 

电脑那边的韩文清抽了抽嘴角,合着这就是一妹控啊。

 

君莫笑:诶说真的,你和乐乐在一队里知不知道点啥啊

君莫笑:哦忘了,就你那钱包脸估计也没人跟你谈心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说的就好像有人跟你谈心似得

大漠孤烟:你得是多无聊才天天去逛论坛,闲啊

君莫笑:废话我退役了能不闲吗

君莫笑:哎不是我说啊老韩,给自己人生多找点乐趣啊

大漠孤烟:荣耀啊

君莫笑:……

君莫笑:也是

 

两个人有七七八八扯了些什么,期间韩文清去做完了每日训练,叶修又去下了个本。两个人聊天有时候一句话发出去那边也许一小时之后才看得到,但也并不在意。

然后到了中午点儿的时候韩文清就没影了,叶修也知道他去吃饭,就索性把QQ开了隐身关了消息专心致志刷起了竞技场。

刷着刷着就看到了ID名为大漠孤烟弯的拳法家玩家,逗得他乐了半天,开了截图发给韩文清,看了看点,关了电脑睡觉去了。

 

那边韩文清吃完饭又稍微休息了一会,重新进了训练室,看到小窗上君莫笑发来的截图,也是有点哭笑不得。

然后他就截了段荣耀论坛上的分析上去,图片发过去之后他就关了QQ。

然后他想起来,一开始他不是去问叶修到底退役没的吗?

韩文清沉默了好一会,看了看安排表,决定去指导一下训练营的学员们。


-大概没了-


评论(2)
热度(9)

© 暖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