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光

堆放各种cp||cp乱且杂||有时候还会自拆自逆||APH||全职高手||盗墓笔记?||Kill la Kill||背景图片来自网络_(:_亅∠)_来找我玩嘛

【双花】泡面

· 日常温馨向

· 无聊平淡的小故事

· 乐乐和大孙好像都有点ooc了 /__\

· 旧百花恋人设定……


-------------------------------------------------

——泡面

[全职高手同人文]

[孙哲平X张佳乐]

 

K市,船方小区。

张佳乐回家的时候路经超市,想了想拐进去买了几包泡面回家。

家里可是什么吃的都没有了。

夏休期才刚刚开始,他和孙哲平都暂时不打算回家。两个人同居了一年多,说是同居,平时都住在战队宿舍那边——宿舍也是去年开始才有的,联盟刚开始那会儿真就是一堆人抱着电脑过活,晚上住也是俱乐部联系了附近的房子租住,这种情况过了一年变成了集体宿舍。

这边租住的房子还是最开始俱乐部那边给联系的,之后战队里其他人到了期之后陆陆续续把房子都退了,只有张佳乐还一直租着这套房。

孙哲平知道之后就找了个借口搬了过来,两个人也就算是秘而不宣地在一起了。

 

下雨了。

张佳乐小跑到楼下,距离有点长,又加上成为职业选手之后就不怎么注意锻炼的张佳乐喘了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

要是让大孙看到又要说半天。张佳乐这么想,一个人慢慢地爬上六楼,这房子真是什么都好,就是楼层太高,加上又靠街边,一楼是商铺格外难爬。

张佳乐开了门进去就躺倒在沙发上开始想野图boss的问题,这几天叶秋不晓得抽什么风跑到网游里去帮工会抢boss,本来职业选手帮个自家战队也没什么,问题是叶秋最近不分早晚有野图就上,简直是劳模,百花谷那边已经跟战队这边哭诉好久了。夏休之后战队里的人就陆陆续续都回家,现在要么联系不上要么还在路上,也就张佳乐孙哲平还能帮上点忙。

不过也是,吴雪峰宣布退役这事儿估计对他也是个打击。

张佳乐想着想着就摇摇头,首要任务,是吃饭。

于是他去厨房开煤气开火架上锅加上水,靠在一边等水开,顺便给孙哲平发短信。

 

To:大孙

还不会?

From:大孙

就快了,家里有吃的吗?

To:大孙

反正你也不会做,等着吃吧你就。

 

然后张佳乐把自己的小辫子捋到前面来用手把玩,玩了一会就有点嫌弃:“啧,要洗了。”

咕噜咕噜水就开了。张佳乐轻车熟路地拆开包装袋,还好刚才的雨很小,不然面都要潮了。接着把面放进去,用筷子捞一捞,再盖上锅盖焖一会儿。

两个人昨天晚上才吵了一架,吵得今天隔壁的姑娘都来问是咋回事儿。现在才傍晚点又和好了,也不知道怎么吵也来也不知道怎么和好的,两个人都觉得日子还有这么久可以慢慢磨合,都是年轻气盛的人,吵起来惊天动地,可和好也快。帮着开导的队友看过几次之后就觉得这就是床头吵架床尾合,自己他妈掺和个啥子劲儿啊?索性也不再管。

还有那么久呢。不着急,两个人都还喜欢着彼此,大可以慢慢来。

 

还不回来啊?张佳乐想,然后就听见门铃响了。

他看了看烧着的锅,只好跑出去给不耐烦的孙哲平开门,孙哲平人都进来了门铃还响了好一会儿才停下来。孙哲平瞅瞅厨房说:“开了。”

张佳乐就撇撇嘴:“要不是你我面都捞出来了好吗?”

孙哲平就没说话,回房间换衣服,脱了队服扒光上半身再晃出来进浴室,在厨房捞面的张佳乐听到动静一探头整个人就在咳咳咳。

“光天化日之下……伤风败俗啊大孙。”张佳乐笑道,“你现在洗澡?待会儿没面吃了。”

“你没看过?”孙哲平哼了一声,“现在洗。吃多了刚好帮你消化。”

“咳咳咳咳咳!”张佳乐一通狂咳,“耍流氓啊你!”

孙哲平都把水给打开了,压根听不清。

没人应炸毛也不好玩,张佳乐就玩着头发想待会要洗头。

 

等孙哲平出来的时候张佳乐已经就着榨菜喝了一碗面汤吃了小半碗面了。

因为张佳乐是把两包泡面放到锅里一起煮,所以能吃到多少这完全看各人给自己搞多少,先到先得晚了没有。

孙哲平就套了条队服裤出来,头发还湿淋淋地滴着水,看了眼锅看了眼张佳乐再看了眼张佳乐的碗,又转身折回厨房拿了碗筷出来夹面吃。

“嚯!”张佳乐一边吃着面一边欣赏着孙哲平的好身材,还是那种装作我没在看的暗搓搓的看,孙哲平一下子就发现了,心底里自己暗暗地笑。

“穿衣服去,感冒怎么办?”张佳乐用脚踹孙哲平。

“你又不穿袜子?”孙哲平就问,同时回踹回去,“穿袜子去。”

“不去。”张佳乐很坚决,他已经开始捞第二碗面了。

孙哲平也懒得和他扯皮,也开始夹面:“那我也不去。”

“喂喂喂大孙你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吗?多幼稚啊。去去去穿衣服!”张佳乐用筷子戳孙哲平的筷子,他俩夹到了好几根面的两头。

“你去穿袜子。”孙哲平也不客气,直接用筷子去和张佳乐的筷子做争夺战,两个人你来我往最后还是张佳乐反应过来把筷子一摔:“我靠!我为什么要跟你抢!我又不是只买了两包面!”

孙哲平笑笑:“所以我是队长嘛。快吃。”

张佳乐已经懒得理他了。

两个人吃到一半张佳乐已经干掉了一包榨菜,站起来打算再去拿一包。孙哲平拿筷子去戳张佳乐的脸:“别去。没营养。”

“说的就好像泡面多有营养似得。”张佳乐犯了个白眼,却也是乖乖的又重新做下来,呲溜呲溜地喝面汤。

“明天带你吃米线去。”孙哲平说。

张佳乐喝着汤,跟孙哲平比了一个“V”的手势表示赞同。

吃完之后张佳乐把碗一扔就窝回沙发里,百无聊赖地调台看,从频道一调到频道六十七,从CCTV1的晚间新闻看到电竞频道的推广新游戏,把遥控器一扔开电脑上荣耀。

在厨房里洗碗的孙哲平还惦记着张佳乐没穿袜子,水流声哗哗他冲在客厅玩荣耀的张佳乐喊:“张佳乐你给我去穿袜子!”

张佳乐撇撇嘴,大声喊回去:“我没听见——!”

“你给我去穿袜子!”

“听不清——!”

“穿袜子——!”

“我听不见——!”

张佳乐戴上耳机,这回是真听不见了。

然后孙哲平把碗一摔关了水龙头走到客厅去,把张佳乐的耳机拿下来冲着他耳朵说:“穿袜子。”

“我靠!”张佳乐骂出来,“聋啦!烦死了!不穿!大夏天的!又不会感冒!”

“上次你就感冒了。”孙哲平面无表情陈述事实。

两个人对视数秒,张佳乐败下阵来:“好好好我去穿成了吧?!你也给我去穿衣服!你自己都没穿袜子说个毛啊!待会过来抢Boss!”

然后……

然后孙哲平就弯下腰笑着亲了一下张佳乐。

“噌”的一下张佳乐就脸红了,啥也没说,逃似得跑回主卧穿袜子。穿完一只袜子之后缓过劲儿来,哼哼唧唧的对孙哲平说:“这回肯定是你感冒。”

真是,要多纯情有多纯情。

 

所以果不其然的,第二天孙哲平就感冒了。

 

 

世界荣耀邀请赛后。

打赢了,联盟非常土豪地让国家队队员在国内某旅游景区度假,不久,一周不到点,毕竟过不了多久第十一赛季就开始了。

几个战队经理老板也想着犒劳选手,就给了个单子,来的填一填飞过来,不来的填一填邮件发回去。

这么着熟人们就到了个七七八八,该玩玩该吃吃该喝喝,就是偶尔霸图的被张新杰管着有点痛苦。

每到这时候叶修就毫不留情地嘲笑他们,叶修来了之后住下就没挪过窝,开了网就在打荣耀,帮着兴欣抢了好几个野图,拉他出去也不动,说是暑假那里人不多。

最后变成了大家一起在几百一晚上的酒店房里团着打荣耀,搞得网游里一片血雨腥风。

张佳乐和张新杰住一间,手机被收了不知道多少次,作息规律得不得了。

 

“义斩的人前几天也到了。”张新杰那天对他说,“楼冠宁带来的。”

有个土豪就是好啊。张佳乐想。

第五赛季的时候孙哲平退役,两个人之间也算不上是冷战,可也不怎么说话,直到有一天张佳乐回去发现孙哲平把他为数不多的衣服都给拎走了人也没影了留了张条儿说走了。

当时张佳乐看着那条儿愣生生是给气笑了。

然后是房租到期,退房,搬宿舍。再然后是张佳乐一人撑起百花,退役,转会。

这中间过了多久,张佳乐一直没有孙哲平的消息。他转会的时候想,这下你总该来问问我了吧?

还是没有。

最后还是挑战赛里头他瞅见了孙哲平。结果最后人去了义斩。

张佳乐也就懒得再去理会这些事,他有时候仍会想起以前的事,可以就是那样了。

这算个什么事儿啊。张佳乐这么想。

张新杰第四赛季出道,对两个人的事也略有耳闻。

 

“我靠君莫笑又来了我靠还有沐雨橙风……”耳机里公会会长的声音听起来都要哭了,“大神们行行好呗——”

张佳乐爱莫能助:“你知道我和副队住一屋啊。去问问老韩吧。”

我要是敢去打扰韩队我至于这么凄惨嘛——公会会长悲愤地想,收拾了下碎了一地的心还是去敲了韩文清。

“走了,吃饭去。”张新杰喊他。

张佳乐回道:“我吃面,你别管我了!放个假偶尔吃一次没事的!”

张新杰瞅了眼就知道拖不走张佳乐,猜他是不想在餐厅碰着熟人……也不对,这俩人早就碰过几回了,也没什么事啊。

张新杰想,从这过去要五分钟……时间不够了。

 

张佳乐一个人用酒店里的电水壶烧开水,蹲着等面熟。

他听见有人敲门,砰砰砰,多不耐烦能把门敲成这样,挂了请勿打扰都止不住。

“谁啊?”张佳乐不耐烦地站起来走过去开门,小辫子一甩一甩的。

开了门就看见孙哲平维持着敲门的姿势还玩着绷带。

“噗——你这习惯还没改啊?”张佳乐忍不住笑。以前孙哲平就是等人的时候会下意识地玩身边的东西,手机也好张佳乐的小辫也好,反正闲不住。

被瞅见玩绷带的孙哲平脸上也有点绷不住。

“得了干嘛啊?不吃饭?义斩不穷啊。”张佳乐忍不住嘲讽两句,这几天老是和叶修他们那帮人抢野图,听多了忍不住自己也跟着学。

“穷。”孙哲平倒是脸皮厚,“有吃的不?来蹭饭。”

张佳乐就定定地看着孙哲平,孙哲平冲他笑。

 

“嘿。”张佳乐也笑了,“我们也穷啊,就是碗泡面,吃不吃啊?”

孙哲平就说:“吃。”

 

-END-


评论
热度(16)

© 暖光 | Powered by LOFTER